《北大青鳥室內裝潢報名容易退費難?》追蹤
   深圳晚報訊(見習記者 李飛) 深圳晚報昨日報道了市民董先生到北大青鳥報名參加軟件課程培訓,因臨時有事要離開深圳,一節課沒上卻不能退還上萬元的學費。(請見10月25日深圳晚報《北大青鳥報名容易退費難?》)昨天下午,董先生給記者打來電話,表示與整合負債校方已初步達成一致意見,校方將在本月31日前退款。
   北大青鳥的報道見報後,昨天中午,市民劉小姐給深圳晚報熱線打來電話,投訴北大青鳥欺騙學生。10月初,劉小姐的朋友去北大青鳥寶安分校咨詢,在學校老師推薦下選了網絡營銷的課程,交了上萬元學費,開班時卻被要求轉班。劉小姐的朋友在學校網站一查,發現根本沒有網絡營銷這門課,感覺受到欺騙。記者隨後採訪了北大青鳥一吳哥窟位李老師,他表示,由於劉小姐的朋友學歷較低,根據實際情況,建議她先學一些基礎課程,由於溝通不暢造成了誤會。李老師說經過雙方協商,事情已經解決。  (原標題:北大青鳥承諾月底前退還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