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鋼圈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海濤報道)11月9日上午,在奇台縣體育場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現場有滾鋼圈的、有跳方格的、有彈彈珠的、還有跳皮筋的……然而今天這不是什麼孩子的運動會,恰恰是我們70後、80後兒時玩過的游戲,所有的參賽者都是70後、80後。
  活動中,大家早已忘卻自己是一個70後、80後,就像一個個童心未免的孩子,盡情的在玩耍。今年31歲的崔艷燕帶著自己6歲的女兒前來參賽。她參賽的項目是跳方格。“太好玩了,現在都跳不動了……又讓我想起了自己快樂的童年生活。”她高興地告訴筆者。
  活動負責人王新壽表示:“我們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70後、80後的朋友們回味兒時無憂的快樂,同時也想倡導大家多參加戶外運動,多鍛煉鍛煉身體。”  (原標題:奇台縣舉辦懷舊趣味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