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開始審核2013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車輛
  報廢車車主可申請補貼金
  記者孫雅彬
  關鍵詞:老舊汽車補貼資金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記者從市財政局獲悉,蘭州市開始審核2013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車輛。據瞭解,2012年,全市符合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條件的車輛有441輛,包括城市公交車、農村客運、重型載貨車等。目前,蘭州市已經開始發放去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的補貼資金。
  根據財政部、商務部近日發佈的《2013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車輛範圍及補貼標準》顯示,2013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間交售給報廢汽車回收企業的,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掛牽引車和總質量大於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載貨車(含普通貨車、廂式貨車、倉柵式貨車、封閉貨車、罐式貨車、平板貨車、集裝箱車、自卸貨車、特殊結構貨車等車型,不含全掛車和半掛車),補貼標準為每輛車18000元人民幣。
  凡符合上述補貼範圍的老舊汽車車主,可按有關規定,憑《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資金申請表》(在所在地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聯合服務窗口領取,或從商務部網站下載)、《報廢汽車回收證明》(三聯)原件、《機動車註銷證明》原件及複印件、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複印件、與車主同名的個人銀行賬戶存摺或單位賬戶開戶證複印件等憑證申請補貼資金。
  2013年,國家取消了對城市公交和農村客運的車輛報廢更新補貼,車主註冊地在蘭州市範圍內的重型載貨車的報廢補貼,需要到市商務局和財政局審核確認後,於次年發放補貼資金。  (原標題:蘭州開始審核2013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車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