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12月16日電 (記者 邢利宇)中國全國政協找房子主席俞正聲16日在北京會見波蘭參議長博魯塞維奇。
  俞正聲說,中國和波蘭建交64年來,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幻,兩國關係始終向前發展。2011年兩國建立戰略伙伴關係,雙邊關係邁入新的發展階段。中方珍視兩國傳統友誼,重視對波關係,願在相互尊重借款、平等互利基礎上,與波方一道進一步發展、充實中波戰略伙伴關係。俞正聲介紹了中國經濟社會改革的目標和任務,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同波蘭參議院繼續加強各層級交流互訪,為增進兩國友好、促進務實合作發揮更大作用。
  博魯塞維奇表示,波議會重視對華關係,波方願加強與中方各領域的務實關鍵字排名合作,推動波中友好關係全面發展。
  全國建築設計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陪同會見。(完)  (原標題:俞正聲會見波蘭參議長博魯塞維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