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2月26日訊(通訊員 謝新華 彭超)2月26日,湖南新田縣公安局對一時衝動持煙灰缸將朋友砸成輕傷的新竹買房子溫某執行逮捕。
  現年二十歲的溫某與趙某是朋友,平時感情較好,遇事互相幫助,溫某曾借錢給趙某。2013年7月的一天下G2000午,溫某打電話給趙某,表示自己要外出打工,要求趙某歸還借款。趙某告知正在某賓館,溫某來到賓館後兩人相見並一起玩。當天晚上,溫某再次向趙某追討借款,趙某躺在沙發上表示暫無法歸還。溫某數次追討,見趙某答話緩慢,認為其對自己愛理不理,一時衝動,拿起茶几上一個煙灰缸朝趙某臉上打去,趙某被打後,臉上馬上流出血來,隨後在他人的陪伴下到醫院治療。溫某隨即離開現場到外省務工。
  事後,趙某家人向新田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報警,公安機關及時受理調查。趙某被打傷鼻部其傷情經鑒定為輕傷,溫某行為涉嫌故意傷害犯罪,公安機關依法對溫某進行追逃。在廣東警方配合下於今年2月中旬將溫某抓獲歸案,報經檢察機關批准,新田縣公安局依法將溫某執行逮捕。被抓獲後,溫某對自microSD己一時衝動的打傷朋友的行動後悔不已。  (原標題:要朋友還錢嫌其愛理不理 持煙灰缸將其砸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