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在《我是歌手》節目中曾為90年代愛情發聲的鄧紫棋,在其微博上發出的一段“心碎宣揚”激起不小的波瀾,即使微博內容中未明確表示其意,但字裡行間中透露出的失落顯而易見。雖然鄧紫棋本人並未在採訪過程中直言承認,但她在《我是歌手》第九期節目錄製中走心獻唱了周傑倫的《龍卷風》,用暗示的方式證實了失戀傳言屬實。
  如果說鄧紫棋在第七期演唱的《如果沒有你》、和第八期的《Lady Marmalade》只是風暴來臨之前的醞釀,那麼第九場錄製中,鄧紫棋展現精緻女人的另一面,選擇周傑倫的《龍卷風》顯然是一次徹底的情感與態度合一的宣泄。在介紹歌手出場之時,一向快言快語的張宇跟觀眾調侃道:“我有一位兒媳婦正處在風暴之中,而接下來的這首歌正是她此時心境的最好詮釋!”甚至在鄧紫棋演唱完畢離場之後,張宇欲將其失戀之事和盤托出,雖然話說到一半便收了回去,但現場觀眾早已心照不宣。
   除了鄧紫棋與林宥嘉分手傳言被證實,另外一大懸念也在第九期節目錄製中隨之揭曉,之前參賽呼聲一直很高的動力火車終於在眾望中到來,演唱了“暑期神曲”《當》。在賽後採訪中,動力火車兩位成員透露:“其實之前並不打算參賽,是張宇百般勸說才說服了他們。”提到對本場名次的預測,成員尤秋興坦言:“最近兩人的嗓子狀況都不是很好,所以對名次沒有過多期盼,只希望能以臺灣歌手的身份在舞臺上多向觀眾展示一些好歌曲。”
  臺上精彩連連,同樣場外也有不少花絮。因為得知2月23日是韓磊46歲生日,節目組與立白工作人員一同為其準備了意外的生日慶會。當七位歌手結束競演回到待機室之後,插著代表《我是歌手》“7”字的蛋糕從頂上降落,之前毫不知情的韓磊一時間懵了神。有意思的是,善於搞怪的張宇將原定播放的《生日歌》換成了《向天再借五百年》,惹得全場人員大笑。韓磊不但沒有生氣,反而作勢與張宇相互調侃,現場氣氛頗為融洽。
  第九期節目錄製宣告順利完成,節目獨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的相關工作人員透露:“雖然第十期節目還未開錄,但突圍賽籌備工作卻已經提前開始,而且突圍賽的賽制設計將比第一季複活賽更有看頭更具懸念。”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是歌手》鄧紫棋激唱龍卷風 暗示與林宥嘉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