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雅加達3月7日電 (記者周檬 鄭世波)正在印度尼西亞訪問的伊朗外長扎里夫7日在雅加達表示,所謂伊朗向加沙地帶運送武器的說法是“謊言”,以色列試圖“栽贓”以破壞伊朗與有關國家就解決核問花店題達成的協議。
  扎里夫7日在一場政策演講後對媒體說,目前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正在美國訪問,親以游說團體“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年度會議也正在華盛頓召開,“其目標正是破壞核協議”,此刻爆預防癌症食品出截獲武器的消息,“你唯一能相信的就是這件事是個謊言”。
  以色列海軍本月5日在紅海海域攔截了一艘載有軍用導彈的船隻,以方懷疑這些武器是伊朗從敘利亞獲得,並向加沙地帶哈馬斯武裝力量提供的。對此,扎里夫表示,敘利亞本國需要武器,不可能向其他人出口武器。而所謂這批導彈途經伊拉克京站美食、蘇丹等地輾轉運往加沙的說法,更像是幻想而非嚴肅的宣傳。
  扎里夫5日抵達雅加達,開情趣用品始對印尼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6日,他同印尼外長馬蒂舉行了會晤,7日下午還將禮節性拜會印尼總統蘇西洛。
  去年11月中谷製冰機,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與伊朗在瑞士日內瓦就解決伊核問題達成第一階段協議,伊朗同意凍結部分核計劃以換取西方放鬆製裁。今年1月20日,第一階段協議正式生效。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