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舉行的南京青奧會親子票銷售新聞發佈會宣佈:青奧會親子票今天開始銷售,親子票預賽最低總價為60元,決賽最低總價為165元。
  南京青奧會主要是面向青少年的體育運動盛會,為了吸引和鼓勵更多的青少年踴躍到現場觀看,本屆青奧會專門設計了親子套票。親子票分親子2人票,即1名未成年人和1名監護人的“1+1”模式;親子3人票就是“1+2”模式為3張票,即1名未成年人和2名監護人,或2名未成年人和1名監護人;親子票預賽最低總價為60元,決賽最低總價為165元。“親子套票”今天開始到4月15日在青奧官網發售。
  主辦方提醒,凡是持賽事親子套票的觀眾,親子套票須同時使用、同時入場,其中未成年人須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親子票購票人可使用包括工商銀行在內的網銀或者VISA卡進行在線支付,同時可選擇付費快遞到家服務。實體網點銷售包括場館銷售及城市網點銷售兩部分,後者計劃在郵政、工行、電信實體店面設置一定數量的門票銷售網點。公眾可登錄青奧官網或打票務熱線4000—025—816進行咨詢。
  【江蘇新聞廣播(南京地區FM93.7)朱榮康】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親子票開始銷售 最低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