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6月18日訊(通訊員 胡鈴鈴)6月17日,湖南省韶山市地稅局黨組書記、局長曾清帶隊,率領各業務科室負責人來到韶山賓館,就賓館在此前納稅人座談會上提出的涉稅問題和建議進行了詳細解答和認真回覆。主動貼心的服務獲得了賓館負責人的高度評價。
  曾清首先詳細瞭解了賓館的經營情況,對賓館多年來的誠信納稅行為表示贊賞和感謝,並就賓館的發展提出建議。各業務科室負責人分別就賓館提出的“稅控機維護不及時”、“韶賓作為差額撥款事業單位自用土地和房屋如何享受房土兩稅減免”等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
  韶山地稅徵管科負責人表示,將加強與稅控機廠商的協調,增加稅控機維護力量,同時也會繼續分期舉辦稅控機操作培訓,提高納稅人操作水平;稅政科和分局負責人指出,要享受事業單位自用土地和房屋的稅收減免,必須先由國土等權威機構出具自用土地面積的測算證明,地稅部門才能依法依程序予以減免,並承諾將為其提供全程納稅輔導和政策咨詢服務……除了對此前收集到的問題進行回覆,各科室負責人還就賓館財務人員現場提出的涉稅問題進行一一解答。
  今年以來,韶山地稅認真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通過納稅人座談會的形式收集了20餘戶納稅人代表的涉稅問題和建議。在進行歸集整理和研究討論後,韶山地稅將從本月開始,對這些納稅人代表進行逐一回訪,上門答疑解惑,把群眾路線貫穿於稅收服務中。  (原標題:【湘潭】韶山地稅上門答疑 貼心服務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