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1米的侏儒男子詹姆斯·拉斯特德和身高1.7米的未婚妻計劃於2016年夏天結婚.(網頁截圖)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外媒10日報道,近日,英國一名身高1.1米的侏儒男子詹姆斯·拉斯特德和身高1.7米的未婚妻到餐廳吃飯時,被餐廳服務員誤認為是一名孩童。
  據報道,26歲的詹姆斯身患侏儒症,當他和未婚妻到餐廳就餐時,餐廳的女服務員誤以為他是個孩子,竟給他拿來填色書和蠟筆。
  報道稱,當服務員聽到詹姆斯說話的聲音很低沉時,才意識到自己犯了錯,立刻將填色書藏在背後,十分尷尬。但詹姆斯和未婚妻並沒有因服務員的誤認而生氣,反而一笑了之,認為這段插曲十分有趣,是這次約會的亮點。
  據悉,拉斯特德是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兼演員,此外,他還做勵志演講。他20歲的未婚妻羅伯茨還是名學生。
  據報道,由於詹姆斯和其未婚妻身高懸殊,一起外出時常常引人關註。他們計劃於2016年夏天結婚。詹姆斯的未婚妻羅伯茨說:“當人們相愛時,像身高這樣的小事根本不重要。”
(原標題:英國男子患侏儒症 與未婚妻就餐被誤認兒童(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