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第一次點放,成功嶺沒自由真累
我從成功嶺回到高雄,第一次點放,超開心,雖說我是替代役(我是常備役體格用碩士學位申請替代役,那張碩士證書第一次感到有用!),可是不知成功嶺那麼可怕,體能訓練還可以受得了,但是管理方法就很不習慣,才知自由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上廁所大小號;吃飯上下餐廳;睡覺早晚點名;洗澡限制時間及兩人擠一間;上課聽演講操練技能等事情都要要管東管西,差點燃起怒火,那有這麼白癡的管理方法,好在一個月而已,就要去單位服務,不用被軍人化,不過那一個月我瘦了五公斤,很爽ㄋ!有同梯瘦十斤ㄋ!想要減肥去成功嶺一次就會瘦下來,不過要小心也會快瘋掉!臉削減才一點點,但是肚子瘦很多!所以分去單位後我又開始小減肥,要把臉削小一點,恢復以前入大學一樣,大一時我才55公斤,大學讀完變65公斤,碩士完75,ㄎㄎㄎ,我猜應該是宵夜害的!不過頭髮變好短,我現在看這張,覺得好呆呆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