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棒子熱了 地方報專訪
被下放到大都會3A的台灣內野手胡金龍,以好表現獲得水牛城地方報的青睞,訪問他在大聯盟奮鬥的心情,小胡表示,「一個星期只上場打一次,的確是很艱難,但這就是工作。」
文章在第一段就提到,如果看他的守備,他毫無疑問的可以在大聯盟出任先發二壘手或是游擊手,問題在於他的打擊。
在大都會沒有太多有效的打擊之後,球團決定把這位來自台灣的27歲球員送到水牛城磨練,在第一個三連戰的系列賽,證明他的守備與臂力還是很搶眼。
昨天小胡五打數有三安打,有一支二壘安打與一分打點,球隊終場以7比5獲勝。
胡金龍在大都會的20打數僅有1安打,來到3A的三場比賽累積13打數4安打,打擊率3成08。他說:「現在的揮棒時間點比較好,我可以看到球與找到節奏。」文中特別註明小胡受訪時沒有帶翻譯。
談到在大聯盟奮戰的過程,他說:「一周只上來打一次,的確是很艱困,但這就是工作,你得做好準備,這也是他們把我送下來的原因,讓我有更多的打擊機會,看棒子能否加溫。」
小胡又說:「當你不能獲得更多打擊機會,這是很困難的,如果你唯一的上場就是面對終結者,球速動輒95到98哩,還有刁鑽的滑球,你並沒有太多的機會。」
在昨天的比賽中,大都會3A在三局出現本季新高的五分大局,關鍵是在兩人出局後出現四支密集安打,包括小胡迎著第一球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在內。
3A總教練托伊費爾讚賞的說:「很高興看到兩人出局後出現接連的安打,這是好的打擊者該做到的,我們已很久沒有看到這種情況了。」
胡金龍也說:「有人在得點圈時,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所以我們必須準備好打出安打,而不是等著球進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