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民教育
  聽到了從電視裡傳來了行政院長老蘇的聲音,希望提倡12年國教~我感觸良多,[為什麼現在才開始重視這個問題?是否與選舉有關?]
  撇開選舉不談,在民進執政的這幾年內總是沒什麼好政策且朝令夕改,現在總算是聽到了一句為人民的話了,教育~這是必要的12年的國民教育也是迫切需要的,想起以前的自己,從被放棄的國中放牛班畢業,就算在努力也考不上國立學校,因此龐大的私立高職學費,一直是我的夢靨,考不上自己要的科系與學校,只好隨便選個成績能進入的科系混張文憑,為了那微薄的獎學金,總是徹夜未眠的讀書...幫學校修電器賺取公費,那是個很不愉快的求學經驗,更有些同學因此晚上工作常出車禍,因此白天無精打采,有些同學腳步出學費因此休學也不在話下.
  那時候真的希望,政府能夠提倡12年國民教育的重要性,一方面能讓國民們都有高一點的知識水準,也讓想學習的清寒學生有一個更好的求學空間,能夠減輕一點經濟上的壓力.
  只是不曉得,這是不是老蘇的另一個空頭支票呢?台灣~不能永遠都是如此低下水準呀!迫切需要的12年國民教育~這是勢在必行的,我更希望能夠像一些西方國家一樣到大學都是國民教育,讓人人的水準提高,不也是一種提高競爭力好方法嗎?您說是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