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生!美42歲婦懷第19胎
新聞 更新日期:2009/09/03 04:09

〔編譯陳成良/綜合二日外電報導〕美國阿肯色州一對夫婦已經有十八個孩子,但這個超級大家庭將會再添兩名新成員,因為女主人蜜雪兒‧杜嘉爾證實懷了第十九個孩子,預產期是明年三月;喜上加喜的是,他們的長子下月也將初為人父,讓這對多產夫婦榮升祖父母。

四十二歲的蜜雪兒和丈夫吉姆共育有十子八女,包括兩對雙胞胎,長子現年二十一歲,去年十二月出生的么女現已八個月大。最近蜜雪兒注意到,體重不減反增,即使她與先生都實施體重控制計畫。此外,最近老么喝奶時開始無故哭鬧,根據過去經驗,這是由於母乳因懷孕而出現變化。

驗孕後,蜜雪兒確定又懷孕了,驚訝之餘也頗開心,「感謝主,我四十二歲,以為不會再有小孩,不過蒙主保佑,又有一個。」

除明年三月再當媽外,她將於下月升格當阿嬤,因為長子也將初為人父,第一個女兒預定 十月十八日 誕生。蜜雪兒的第十九個孩子一出生就當了叔叔或姑姑,而且還比姪女年輕五個月。蜜雪兒一家人住在約 一百九十七坪 房子,以管理商用房地產維持生計,這對多產夫婦已成為全美明星,還有一個電視實境秀。據估算,蜜雪兒懷孕的總天數已經超過十二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