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劇照2。
  中國江蘇網4月14日訊(記者 趙筱青)隨著春天的來臨,各大衛視黃金劇場也紛紛開啟了唯美愛情季。唐嫣、劉詩詩、袁姍姍三位熱門女明星將同時登上熒屏槍戰收視率。且不論劇情內容設置誰更出彩,這三位“不省心”的女主角就足以弔足觀眾的胃口。
  2013年,唐嫣“聲討”前男友邱澤的新聞鬧得滿城風雨,而現如今卻再度與緋聞男友搭檔出演江蘇衛視《金玉良緣》引發戀愛傳言;劉詩詩和吳奇隆好事將近的猜測愈演愈烈,此番更是首次以情侶檔的身份牽手熒屏;袁姍姍自從“滾出娛樂圈”網絡話題爆紅以來,爭議之聲從未間斷。如今,三位“話題女王”要分別上演一段愛情故事,觀眾到底買誰的單呢?
  唐嫣:戲外緋聞不斷劇中野蠻可愛
  大型古裝言情輕喜劇《金玉良緣》4月21日將在江蘇衛視上星播出,該劇由唐嫣、霍建華等偶像派演員領銜主演,講述了明朝初年,掌管兵器製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少爺偶遇江湖女子玉麒麟,遂展開了一段輕鬆幽默又真摯感人的愛情故事。
  劇中,最大的焦點當屬人氣女星唐嫣,生活中的她與兩個男人的故事曾一度占領各大娛樂新聞的頭條。2013年,唐嫣和邱澤這對金童玉女分手,分手後雙方各說各話、互相攻擊指責。唐嫣爆料邱澤除了自己之外,還同時與李毓芬、賴雅妍交往,腳踏三條船,揭發舊愛五大罪狀。隨後,邱澤的經紀人也不甘示弱,跳出來指責唐嫣謊報年齡,是個騙子。雙方在網絡上開始隔空交火,一夜之間從親密戀人變成了陌路仇人。
  與邱澤分手不久,唐嫣與霍建華的新戀情便被曝光。而據報道,兩人正是因為《金玉良緣》的拍攝真正走到了一起。是否假戲真做也許還並不可知,但是唐嫣、霍建華兩人面對輿論公眾卻絲毫不忌諱。唐嫣不僅常在微博上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在片場也被曝出經常“打情罵俏”,曖昧異常。
  戲外感情生活真真假假,撲朔迷離,在劇中,唐嫣卻儼然是一個沒有煩惱、率真坦誠的“女漢子”。據瞭解,在《金玉良緣》中唐嫣飾演的江湖女子玉麒麟身手不凡、古靈精怪,與霍建華這個“老冤家”上演了一對令人啼笑皆非的愛情故事。玉麒麟(唐嫣飾)野蠻、可愛的形象也讓觀眾驚呼“這是小燕子的翻版”。
  劉詩詩:戲外秀著恩愛劇中愛情不變
  穿越劇《步步驚心》的續集《步步驚情》也將播出,劉詩詩、吳奇隆這對現實與戲劇中的夢幻情侶自然是本戲最大賣點。這部劇是吳奇隆與劉詩詩公開戀情後的首部情侶檔電視劇,兩人在劇中可以說是邊拍戲邊談愛,對粉絲來說頗具吸引力。
  工作之時親密愛人常伴左右,最幸福的應該算是劉詩詩了。2011年,一部《步步驚心》讓四爺(吳奇隆飾)和若曦(劉詩詩飾)的愛情故事感動無數網友。隨後,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聞愈演愈烈。2013年,《南都娛樂周刊》官方微博曝光吳奇隆與劉詩詩的戀情,稱兩人早已暗生情愫,網友也紛紛為兩人送上祝福:“四爺若曦,有愛別錯過!”隨後,11月13日,吳奇隆終於發微博承認戀情,稱“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劉詩詩也發微博稱,“感謝大家的關心,我相信上天會給最好的安排”。一時間兩人的愛情故事從電視熒屏搬到了現實生活中,成為一段美談。今年春節,有媒體爆料,吳奇隆已經帶著女友劉詩詩回到臺灣見過準婆婆,吳媽媽對這位未來兒媳十分滿意。近日,吳奇隆在出席某活動時,更是爆料自己已經送過求婚戒指,直言劉詩詩是自己最深愛的人。《步步驚情》的拍攝過程中,片方也頻繁在微博中曬出兩人在片場的親密照,劉詩詩捏著吳奇隆的臉頰甚是甜蜜。
   袁姍姍:戲外爭議繁多劇中依然命苦
  《宮鎖連城》已經登陸熒屏。繼《宮》《宮鎖珠簾》之後,混搭著瘋狂虐戀與神秘奇幻的《宮鎖連城》一直備受期待。該劇不僅新意百出而且暗藏各種“反轉”,讓人猜得到開頭猜不到結局。劇中,宋連成(袁姍姍飾)本應是將軍家的千金小姐,卻被納蘭映月偷龍轉鳳,無奈流落煙花柳巷,運勢可謂悲慘。
  回到現實生活,袁姍姍也同樣背負了巨大的壓力,“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話題占據新浪微博話題榜第一長達一個月之久。2013年7月中旬,一條名為“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微博熱門話題浮出水面,有網友批演員袁姍姍被指長相差、演技爛,竟還每部戲都是女主角,隨後有網友組成的“反袁姍姍後援團”實力輕鬆碾壓袁姍姍粉絲團,黑人能量可謂恐怖。除了網絡熱門話題,一個《袁姍姍不被觀眾喜歡的五大理由》視頻也就此出爐,袁姍姍因此受到巨大爭議。而在拍攝《宮鎖連城》之時,片方爆出袁姍姍在透明水缸中泡澡的劇照,再度將袁姍姍推向了風口浪尖。網友紛紛將她泡澡的照片PS進菜鍋、飯碗甚至飯桶里,惡搞照片頻繁見諸網絡。儘管於正曾經幾次三番力挺袁姍姍,並聲援道:“你扛住這些罵聲,走過去之後就會成為範冰冰”。但是,網友是否真的買賬,袁姍姍又是否真的能搖身一變成為範冰冰?《宮鎖連城》之後也許會有答案。  (原標題:熒屏大打“愛情戰” 唐嫣、劉詩詩、袁珊珊三花旦上演驚心動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