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樂 最近很少出去.所以照片都是以前的囉 明天就是中秋節啦.可是聽說颱風要來耶.希望不要來才好唷.不然就掃興囉 想去一位朋友家烤肉.問蛋拔要租房子不要去.蛋拔每次都會說不知道.心想不知道.就是不會去囉 反正蛋拔不出去就是不出去啦.跟他說帶我去買一下東西也不要 因為我家的蛋拔.可以不做生意一整天都在家.不出去都沒關係.可是我做不到.不喜歡 買屋 心情今天不是很好耶.大家聽聽我抱怨.真是不好意思喔 每次的佳節嫁人的媳婦一定要在婆家.家裡過比較多.可是現在我每天都住南部囉耶 人家也好想回去陪爸媽喔.好想回去找朋友賣屋聊天喔.因為在南部都沒什麼朋友.好悲哀喔 所以有時心情不好時就自己騎車到處逛逛而已.因為我路不熟.所以去逛30分就回來囉  我們這要到市區還有一段路咧.我又不知道怎麼去.沒辦法.鄉下就是這樣啦.加上我是路癡 房地產真不知道我搬回南部到底是對是錯..在北部我自由多囉.想回娘家撒嬌又很方便 在南部每天像囚鳥一樣.關在籠子裡不能出去 之前因為蛋拔公司一直放無薪假.一個月領很少錢.那時我應該跟蛋拔說買屋網.換工作就好 就算錢少.也沒關係.我也去上班.這樣就有錢啦.蛋帶回給婆婆帶就好囉.雖然錢賺的少 但至少.我開心呀.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開心.我覺得我搬回.還是一場錯誤的選擇 當出如果我堅持一點買房子就不會這樣囉.怪要怪自己啦.笨女人搞得自己不快樂 現在我還撐的下去.再過一陣子我如果受不了.我自己要回北部.去賺錢.至少我開心 為什麼人不行快樂的過日子ㄋㄟ.幹麻要過痛苦的日子呀.真悲哀喔 租房子 反正拋ㄤ棄子的日子.又不是沒有過.現在的我也習慣囉.因為這都是搬回南部的後果 以前的我不行離開蛋蛋一步.蛋都會在我身邊.現在的我蛋不在我身邊我也習慣囉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會嫁給南部人囉.離娘家太遠囉房屋出租.沒辦法愛情是盲目的 我想這一切都是我的命呀.嫁囉.就不能後悔囉.如果當初多一點時間.我想我的決定應該 就不是這樣囉.或許我應該單身會比較快樂喔.總比嫁人.煩惱一推來的好呀 公.婆對我不錯.但讓我感覺還售屋網是有壓力在呀.蛋拔也是不錯啦.但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現在對我而言.只有蛋會給我快樂.其他的快樂.都只是假的囉 我呀.真是悲哀喔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oqcrjy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